喜迎新年,美好焕新|金勤佳和物业服务升级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次数:

 

为了能够在春节期间给业主们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全面提升园区的服务品质和员工的服务标准,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各部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针对性工作和活动。

从基础的技能比拼、员工培训、日常工作总结,到园区环境、秩序、工程的加强管理,金勤佳和物业人都在努力为业主带来切实的服务。


提升专业素质

我们坚信,坚实的基础,能铸就更好的服务,严格要求员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落实管理机制。总结会、培训、专业技能测评......围绕服务品质提升开展一系列整改措施,让员工发现不足,改正不足,提升专业素质,只有自身专业素质得到提升,工作才能有效进步,我们的服务才能更深入。


园区大扫除

春节前,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扫除是几千年以来的传统习俗,人们是在借助“尘”与“陈”的谐音表达去陈、除旧的意愿,扫去“尘”,有辞旧、迎新、纳福之意。因此在新年到来之际除了日常环境卫生的维护外,我们的物业管家还发动了环境维护部对园区卫生进行了大扫除,楼道、楼栋大厅、园区、儿童娱乐设施等等通通进行清洁和消毒,仔细认真的把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清洁到位。



环境绿化维护

郁郁葱葱的绿化树木,在新年到来之前也要进行整理和修剪,绿化人员化身为环境的美容师,用巧手打造着他们的一件件艺术作品。清理过密树枝、枯病树枝,修理树木形态,保持树冠美观,栽培新的绿植,环境绿化师们正在精心打造着美丽的园区环境。

image.png


秩序安全防范

年关将至, 盗贼最猖狂的时机,也是疫情的高发期,加强家园安全管理是当前物业工作的首要任务。门岗处加强对外来人员身份核实、登记,进出人员要扫码、亮码、体温检测,夜里巡逻巡岗保障夜间安全以及各岗位人员的警惕性。 除此之外,一方面加强秩序维护,对园区内隐患和秩序加强管制,另一方对园区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和加固,不断强化园区安全系数,为业主带来安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工程维修升级

安心过新年,生活保障是大事,严格落实各项生活设施的检修、升级,全面排查园区安防管理、消防管理、设备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业主报修问题及时高效处理,对每一项工作严格记录,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安心的生活保障,令这个假期安心又舒适。


不断提升园区品质
促进物业服务再上新台阶
以专业用心的温暖服务
为广大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金勤佳和物业服务品质升级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