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服务之星】春日煦阳照我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次数:

 

一、光明城市-刘天清

image.png


光明城市工程部现场设备维修员刘天清,来到公司已经两年了,他一直秉持着他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韧性。

技术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高,在物业里面日常工作中很多是重复的现场问题,但刘师傅从不多言,一个一个的耐心的处理各种现场维修问题。

再普通的一个岗位,也始终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悦龙山-李君秀

image.png


在悦龙山物业环境部已经走过三个春秋的李君秀,园区里到处都留下过她忙碌的身影,楼梯、过道、天花板、垃圾桶、电线杆、草坪等等,每个角落都洒下过她辛勤的汗水。

在日常工作中,她对自身的要求很高,做事毫不含糊,地上的小杂物垃圾、草堆里隐藏的犬只粪便、天花板上细小的蜘蛛网都难逃她的“法眼”。通常都会将它们一网打尽,在做卫生清洁时总是力求达到干净明亮美观!用她的话说,园区就是我的家,看着它干净了我心里才舒坦!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用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浇注了这个美丽的家园。


三、听湖九园-胡兴华

image.png


胡兴华担任听湖九园项目秩序维护部班长,每天的主要工作:召开班前例会,安排当班队员的工作重点,强调门岗对外来人员的管理要严格,园区巡逻要做好防火、防盗安全工作,车岗加强对进出车辆的管理。

在工作中他坚持微笑服务,有礼有节,经常主动帮助业主搬运重物等。

在一次日常值班过程中,因一名装修工人呼叫监控室的可视电话请求监控室帮忙开单元门,监控室值班人员按照规定核实业主姓名,装修工人拒不配合并联系业主,业主在不清楚缘由的情况下,直接质问并指责监控室值班人员。面对业主的不理智与不理解,胡兴华表现出极高的工作素养,找到业主先进行安抚,等业主情绪稳定后,再做出相关解释。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及优秀的服务品质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与认可!


四、江安希望城-董霞

image.png


一名优秀的客服,不仅要掌握基本的礼仪礼节,还需要有颗热诚的心。

董霞自入职以来,我们都说她爱“多管闲事”,不管属不属于我们的工作范围,只要是业主的事情,她都很关心。

有一次她在下班路上看到一个身影很熟悉,她停下车仔细一看原来是十栋某业主家中的孩子,估计是一个人跑出来了,她很担心她一个人会发生意外,立马联系业主,并一路在后默默守护孩子,直到她的家人过来接她,她才安心的回家。

无论业主的大事小事,她都当成自己的事情,她常说“事情没有解决,就没有办法安心睡觉。”


五、天府中心城-谢玉辉

image.png


环境维护部谢玉辉,有着超乎其他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平时工作态度认真,同事之间相处也融洽,安排给她的任务都全力以赴,毫不怠慢。

记得开盘有一次销售把洗手台弄堵塞了,谢阿姨直接动手就干,一边做一边说,我之前看到维修的人过来就是这样弄的,然后自己又琢磨了一会儿,最后把洗手台堵塞的垃圾清理出来了。作为一个保洁,不仅拥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值得称赞的是她优质的工作成果和善于思考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