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服务之星】愿新年胜旧年!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次数:

 

1月服务之星

2021愿新年胜旧年



光明城市-刘英


image.png


光明城市环境部维护部保洁员刘英,已经在岗6年,自接岗7栋2单元楼层保洁以来,她养成每天提前一点上班的习惯。通过她每天的辛勤付出,很快这片区域“脏、乱、差”的落后面貌便不复存在。

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论是份内份外的事,都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公司新领域-家政服务在她的带领下,也带出了一批素质高技能强的团队,只要业主有需求做家政服务,她放弃休假都要满足业主的需求,深受业主和领导好评。她在工作中常说我们是做服务的,就是要尽量让业主满意,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



悦龙山-黄芙蓉


image.png


她是小区楼层的环境维护员,对待工作积极热情,每天在做好了自己份内工作之后,有时还会有其他额外的工作安排给她,她也是毫不含糊,没有一点点的抱怨。

园区地下室电梯口堆放的建渣是业主的心头大患,每每看到都会怨声载道。在这次集中清理中她也是打起头阵,早早来到建渣堆放处,先是用双手把大块的建渣拖上车,再用口袋装着细小的灰渣,一口袋一口袋的堆上车,最后用水枪把污秽的地面冲洗干净,埋头苦干,殊不知早已成了“灰人”一个,看着头发丝上看的见的白灰,她笑着,这有啥,洗了就好了!

这就是她,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的认真诠释着她常说的“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



听湖九园-徐树波


image.png


徐树波是听湖九园项目秩序维护部礼仪保安队长,入职以来恪尽职守,从一名礼仪保安晋升为保安队长。

平常他都会主动组织队员进行专业技能训练,积极热情的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接待客户时,能够迅速准确的指引看房客户的车辆停放,标准的敬礼问好,示意客户售楼部方向,一气呵成动作麻利而规范,用真诚去对待每一位到访顾客。



江安希望城-赖进蓉


image.png


保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繁琐性、重复性的工作,赖进蓉主要负责希望城小区内10栋和11栋区域的所有卫生。

她负责的10栋因为火灾后导致楼道地面墙面非常的脏,她担心业主把黑灰踩到脚下,带回家中。她反复的去10栋查看,有没有掉落黑灰在地面,后来她主动多次跟领导反映,希望能尽快将顶部烧黑的部分处理好,让业主也能有个好的心情。领导安排工程人员去处理的时候,她全程都跟着,工程人员将黑灰刮下,她就在第一时间将地面的黑灰处理的干干净净的,终于不再担心业主回家时脚会弄脏了。



天府中心城-曾倩露


image.png


她在工作中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勤奋学习的精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完成各项工作。

工作时严格要求自己,总是给人很亲切的感觉,脸上也总是洋溢着笑容。

“服务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能”。

开盘活动期间,客流量非常大的同时,售楼处进来一位怀着孕还抱着宝宝的妈妈,在岗的她赶紧向前询问,并协助宝妈将宝宝放置好,引领宝妈入坐洽谈区,热情的为宝妈上茶水。她的细心和热情让客户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