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服务之星】向坚守岗位的你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次数:

 时光不打个招呼就匆匆流逝,十二月,是一年中最后一个月,所有的故事都该落下帷幕。回首2020年这一年,在跟疫情对抗的一年中我们一直都在!给优秀的你们点赞,向坚守岗位的你们致敬!


01『光明城市--周敏』


image.png


积极分子:

周敏,算是光明城市的老员工了,陪伴项目走过了两个春夏秋冬。在工作中我们看到的她经常都是面带笑容的,阳光、自信、贴心是她的代名词。

她做事情很仔细,工作也十分勤奋主动,是我们当中的“积极分子”!在协助业主处理问题上她选择上门为业主服务(更直接的帮助业主),与业主交流较多。她的选择和付出是有收获,因为她得到了业主的信任,这是对她工作最大的肯定!



02『悦龙山--邓志林』


image.png


细节决定成败:

邓志林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他从工作至今,多年如一日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做好当日的工作准备。

印象深刻的一次,在入户对业主家配电箱检查时,多家业主配电箱因装修时未及时清理配电箱杂物,配电箱盖还未完全揭开就已经掉落一地的装修杂物,他也是耐心、细心的为业主清理干净,顾不得腻子灰飞扬得一脸。他细心的检查每一颗螺丝的松紧。用他的话说:“业主们不懂,其实类似的螺丝松动早期会导致电表盒变黄,时间再长就会导致电线烧焦,造成短路,长期不检修更换的话很有可能在一开一关之间造成失火,咱们常见的电路起火很多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清楚,把细节工作做好,避免这种安全隐患”他还将日常维护小技巧告知业主,深得业主们的肯定。


 

03『听湖九园--孙明中』


image.png


不怕脏,不怕累:

孙明中是听湖九园的一名小区工程人员,主要工作是对小区的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对小区节能减耗进行及时的跟踪查看。在对待业主的报事报修时,每次能够解决的他会立刻解决,遇到不能解决的跟业主说明原因后,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一直跟进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在一次发电机保养的时候,发电机房排烟无法正常排出,疑似有堵塞物,于是他打着电筒爬进烟道查看情况,发现堵塞物便立即进行处理疏通,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04『江安希望城--肖琴』


image.png


黑夜守护者:

物业秩序维护员,一个平凡却又肩负着重任的职业,担负着整个小区的安防工作,无论寒霜酷暑,坚守岗位,始终如一。

肖琴是个腼腆且认真的姑娘,记得她刚进公司秩序队时,领导安排她在门岗值守,那时候领导没有给她安排固定岗位,偶尔还需要去园区每个地方巡查工作,但她从不埋怨,但是只要同事或者业主有需要,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在2020年8月27日晚巡查岗在巡查园区时发现5、6号楼楼顶因排水管堵塞造成地面大量积水,她接到通知后及时赶到现场协助巡逻员,找来工具将堵塞物清理了,看到管道疏通了她才安心的离开。

这就是黑夜的守望者,只需要“一只手电筒、一根警示棍”就能为大家带来安心。



05『天府中心城--陆大清』


image.png


冬日暖宝宝:

陆大清,在天府中心城是我们的“冬日暖宝宝”,对同事,他经常关心问候;对客户,他耐心服务,贴心帮助,无处不彰显他的温暖、正能量。

陆大清在一天站岗时发现两位客户来售楼部看房,其中一位大爷腿脚不方便,坐在轮椅上,他主动过去帮助客户推轮椅,帮助客户平稳的上下台阶,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介绍楼盘的一些基本信息。他的主动、贴心感动了客户,对此客户向陆大清表示感谢。客户说:真心的感谢你们物业的服务,有你们这样的房地产物业,能真正让我们每一位客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