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服务之星】用行动写下不平凡!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次数:

 

又到金秋,又是中秋,又是爱的大丰收,一起来看看金勤佳和物业人在10月的收获!


1、光明城市--胡万如


image.png


他是一名普通的基层秩序员,一直坚持在一线门岗。

为了做好门岗工作,积极参加项目组织的各项培训和交流,除了熟悉门岗人、车、物进出管理操作的步骤,同时也掌握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的操作方法,特别是在门岗系统更换升级以来,他主动去熟悉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使用功能,在部门针对系统使用性能的讨论活动中,多次提出系统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意见,以此来完善系统的功能,确保项目临停费收费不丢失。同时,他还是一名退伍军人,形象气质较好,在门岗起到了表率作用,是光明城市项目中的门岗标杆人员。


2、悦龙山--黄瑜


image.png


她是悦龙山项目客服部楼栋管家,兼职项目企宣专员,刚入职时是一个没有物业工作经验的“门外汉”,但是本着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作目标,她积极学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努力的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工作中不断的激励自己前进,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同事们的认可。领导安排的事她从不马虎,说干就干,业主的事她件件放在心上。下暴雨,业主家的窗户没有关,一个电话打过来,她立即拿着雨伞从办公室出来,顶着狂风暴雨,冲到业主家关好每一间房间的窗户,拍照发给业主让业主安心,还没顾上雨太大,衣服已湿了一大片。时时心系业主,从每一件小事做好。


3、听湖九园--邓忠琼


image.png


她是听湖九园客服部样板间管理员,这是一个极注重细节和礼貌的岗位,每天上岗前她都会对样板间物品摆件进行擦拭,保持样板的干净整洁,当客户来看房时,她会面带微笑,欢迎客户参观,发好鞋套请客户穿上后方可让客户入内参观,随行如果有小孩,她都会温馨的提醒小心物品、注意安全,客户走时将客户送至门口,接过客户穿过的鞋套,礼貌的送别。


4、江安希望城--姜远平


image.png



她是江安希望城的老员工,就职3年多了,以前在售楼部做吧台茶水员时,就受到很多业主夸赞,说她工作非常细心、温柔,转岗到小区做客服,也备受业主的认可。她做工作很有规律,每天早上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她负责的楼栋以及公区巡查一遍,有垃圾、杂物或者安全隐患及时通知处理。

有一次下班后,业主晚上发微信给她,反映他们楼栋单元大厅门口灯不太亮,且地面有个门槛,老人从那里走过时容易摔倒。她立马通知保安人员去查看核实,确实那里晚上灯光有点暗;第二天,上班后她第一时间将该问题告知领导以及工程部,大家一起协商后决定在门口增设一个临时的路灯,但台阶的问题无法解决,后来还是她想到一个好办法向领导提出在台阶上张贴反光条以及安全提示,她亲自同工程人员一起张贴反光条,看着路灯亮起了,她才终于放心了,业主都说她尽职尽责是个好管家!


5、天府中心城--廖华英


image.png


她在开盘初进入公司,虽然时间不久,但也算是我们项目的老员工了,在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她就收获了各位同事及领导的各种夸赞,并赢得了来访客户们真心的赞誉。

环境维护员,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岗位,廖华英却用行动写下了不平凡!从开盘初到现在,不管是内场、外围、样板间各种打扫工作,都可以看到廖华英忙碌的身影。

一个下雨天,廖华英在外围打扫巡场时遇到一位老人行动缓慢,步履蹒跚,而且没有带伞,浑身湿漉的情况下,她立马上前为老人打伞并征得领导的同意将老人带入售楼部大厅躲雨,事后老人及老人的家人感动不已,找到我们的经理,讲述了这件事,并对我们物业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与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