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书写盛世华诞!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

中秋国庆佳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今年无疑是特殊的一年,由于“闰四月”的影响,庚子鼠年内的农历节日,端午节、七夕节、重阳节 ,在阳历中的对应日期相较去年来说都向后推迟了18天,受此影响,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在同一天。在此双节合一之际,今年的国庆盛典将更加隆重。


1、金勤佳和物业比“星”说爱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光明城市项目,悦龙山项目、听湖九园项目、江安希望城项目、天府中心城项目,用“星”庆祝!


image.png

 image.png


2、金勤佳和双节献礼

 2020年9月20日,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组织“当中秋遇上国庆”手抄报活动,感谢业主们的积极参与,恭喜获奖的业主们~


image.png


月饼圆又圆,象征着团圆和睦,在中秋节这一天是必食之品,值此双节来临,金勤佳和物业给每一位坚守在岗位的员工都送上了最好的礼物,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辛勤付出的你们!


image.png

image.png


举国欢庆的国庆

与阖家团圆的中秋相遇


是大家与小家的幸福团聚

在美好与幸福加倍的假期里

宅家或出游都要注意安全哦

金勤佳和物业祝所有业主双节快乐!

浓情中秋,书写盛世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