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及2020新行政人事制度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次数:

       为使新员工在入职后对公司企业文化、管理制度有个系统的学习了解,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工作角色,提升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至3月24日在光明城市项目、悦龙山项目、听湖九园项目、机电城项目分别组织了2020年第一期新入职员工培训及2020最新行政人事制度培训宣贯。

 1589786412(1).jpg


1、企业文化宣讲

培训开始首先由周总对金勤置业集团和金勤佳和物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分享物业公司团队风采,总结企业与个人的关系是“共生共存共赢的”,她所讲到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关键点都让我们感到热血沸腾!


image.png


开展培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通过学习,各条线工作人员定能更深入的掌握相关工作知识,为业主带来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2、必修课“职业心态”

image.png

接下来还有必修课“职业心态”,满满的全是干货!

其中最让我们学习到的是在职场中如何树立积极的心态:

1、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2、勇于行动;

3、视困难为乐趣,坚持成就梦想;

4、培养属于自己的信念。

相信有了这次的培训,我们每个小伙伴都能知道快乐工作的秘诀!



3、物业服务品质管理、礼仪培训

品质部向部长讲解物业品质板块问题旨在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客户服务水平,实现品质金勤,美好佳和的核心理念!

有计划不培训等于零!

有培训不执行等于零!

有执行不检查等于零!

有检查不整改等于零!

有检查不考核等于零!

image.png

image.png


4、行政人事制度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指引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执行公司的行政人事制度,周总和蒲主管把2020最新修订的行政人事制度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分享,公司各级人员更加清楚和理解了公司的相关制度,便于大家在工作中更好的操作和执行,营造出更加务实、上进的工作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新员工培训和2020行政人事制度的培训宣贯,参与员工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大家都能将培训的内容学懂、吃透,并将培训所学内容灵活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