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奋进|金勤置业集团2021半年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图片

7月23日,四川金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深刻地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作了重要


合影 - 副本.jpg

▲半年总结会会议现场


2021年上半年,集团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以“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目标”为战略指导,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大力开展了各项经营建设工作。从集团职能板块通报的数据来看,上半年集团整体目标完成较好,其中成都金勤万豪、三亚英迪格等超五星级酒店项目稳步推进,天府中心城、澜岸听溪、听湖九园等多个住宅项目提前完成了销售任务,同时保障了应交付楼盘的顺利交付,为实现集团公司全年目标打下了良好础。


2李雪华 - 副本.jpg

▲集团职能板块通报上半年经营数据


会议.jpg

▲会议现场


集团运营总经理俞蔚女士、开发总经理廖准先生、副总裁魏德龙先生等集团高管在大会上作了述职报告,同时对各自分管的部门提出了管理要求和改进措施,并对集团未来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15魏德龙 - 副本.jpg

▲副总裁魏德龙作述职报告


16廖准 - 副本.jpg

开发总经理廖准作述职报告


17俞蔚 - 副本.jpg

运营总经理作述职报告


集团总裁廖栩东先生对集团上半年总体工作成效予以了认可,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将经验和教训转化为改善下一步工作的指导依据,一是继续推进管理精细化,在"稳"中求进;二是严控现金流指标,严防财务风险;三是严抓工程质量,守住刚性节点;四是持续提升产品和设计质量,提升居住体验;五是贯彻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六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七是资源有效整合,持续拓展新项目。各部门、分子公司要脚踏实地抓落实,努力促进集团全年目标和核心战略的顺利达成


18廖栩东4 - 副本.jpg

▲总裁廖栩东作工作报告


集团董事长廖永勤先生对各单位的总结汇报给予了肯定,并感谢全体金勤人一如既往的坚持奋斗。他表示,集团上半年的工作中有着不少的闪光点,同时也存在着问题与不足,大家要戒骄戒躁,找到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相关负责人要像艺术家对待艺术作品一样对待自己负责的项目,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他强调,做出让客户喜爱的优质产品、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才是我们最终要交的答卷。


董事长3 - 副本.jpg

董事长廖永勤先生总结发言


大会结束标志着新征程伊始。在集团董事长的勉励和鼓舞下,在集团高管的指导和带领下,全体金勤人必将继续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群策群力、奋楫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向社会交出一份完美的金勤答卷!


合影2 - 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