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勤集团2021届“金耀生”管培生校园招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次数: 新闻来源:【本站】

为广纳八方贤才,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力量。2020年10月-11月,金勤集团举办“金勤之星,耀动未来”2021届“金耀生”管培生校园招募活动。


走进高校,广纳贤才


招聘团队先后走进川农、西财、成都理工等知名学府参加校园双选会招聘。现场金勤展台吸引了众多来自经济、金融、财会、营销、工程等专业优秀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排队应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并现场投递了简历,金勤HR人员一对一进行面试沟通。


6.jpg


集团专场,集中遴选 


经过前期双选会初步的人才收集和筛选,11月28日集团将80名优秀学子邀约到集团总部办公室进行管培生候选人的集中专场面试。


5.jpg

        

现场面试分为两轮,首先由人力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考核组进行初试。初试精心设置了全方位的考评维度以及针对不同专业的能力测试问题,充分保障面试结果科学、客观、公正 。


3.jpg

      

接下来,由集团高管及各版块分管领导组成考评组对初试通过的候选人进行复试。两轮考核从全方位考察面试者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沟通表达、思维逻辑、大局观念等综合素质能力。


2.jpg


7.jpg


携手金勤,共赢未来


经过严格且多层级的考评,多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至此,“金耀生”校招环节圆满落幕。本次管培生招聘踏出集团招贤纳才全新的一步,在完善集团梯队人才体系的同时提高了集团品牌的知名度。


4.jpg

        

今后,金勤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对“金耀生”进行专业系统的培养。金勤集团期待与有梦想有雄心的学子携手同行,共赢未来!